•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来伊份携天猫打造“天下无双开杆节”探秘百年核桃林
  • 来伊份携天猫打造“天下无双开杆节”探秘百年核桃林

    时间:2018-09-20 18:47: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许兵)来伊份17日携手天猫打造的第四届“天下无双开杆节”暨百年核桃林品质溯源在中国核桃第一村--银坑村拉开序幕。

    据了解,来伊份与天猫打造的开杆节深入位于素有“中国山核桃第一村”之称的临安银坑村,与大家一起探访来伊份百年核桃林基地。

    在启动仪式上,该村的村委书记方建昌接受采访时表示,小核桃适合生长于山麓疏林中或腐殖质丰富的山谷,海拔可达400-1200米,其中以300~600米最佳。而核桃林所在的银坑村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平均海拔400多米,空气湿度高,当地特有的石灰岩土壤含丰富的矿物质,极利于核桃的生长。

    方书记还特别提及,现在约45万棵野生核桃树在银坑村孕育生长,其中百年以上的核桃树就达1.5万多棵,年复一年孕育着“百年好核”,其中,有一棵具有320多年历史的古树,大约长于康熙五十五年间,是迄今为止中国的核桃树王。而对于核桃果实的采摘,则坚持“自然落果”法则。据了解,基地70%的核桃是自然落果,从而保证产品原料的天然成熟度,呵护产品品质。

    银坑村村民示范“开杆仪式”。银坑村村民示范“开杆仪式”。

    “我们的核桃林也同样遵循自然的发展规律,提倡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来伊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携手天猫共同举办开杆节进行品质溯源,我们致力于向广大的消费者展示中国小核桃良好的生长环境及其承载的核桃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国‘百年好核’的匠心品质。”据悉,该公司出产的产品均优选直径在2cm以上的小核桃,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及人体必须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真正的健康坚果担当。

    结束了对百年核桃林的探秘之后,“来伊份&天猫天下无双开杆节”随行成员驱车前往建于深山里的来伊份核桃生产基地。据了解,该基地建筑面积约有1.5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核桃加工厂。基地内的硬件设施获得了日本、韩国等国家的认证,生产标准达到国际水平。除规模、产品线得到认证外,基地的现场管理、生产成熟度、品控人员配置、原料管理等各方面也都通过严格审核筛选,成功通过HACCP、ISO等第三方认证。

    此外,基地多年来严格遵守主办方自建的一整套食品安全生产及食品质量管控体系,在原料、生产、流通等三大环节严格践行24道质量管理“防火墙”标准,为打造“消费者尊重和喜欢的百年品牌”层层把关。(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