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王宝和大闸蟹无限畅享自助晚餐开订
  • 王宝和大闸蟹无限畅享自助晚餐开订

    时间:2018-09-20 18:47: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0日电(徐明睿)秋风起,蟹脚痒,王宝和大闸蟹畅享自助晚餐将于10月1日在上海大酒店再次登场。

    王宝和大闸蟹畅享自助晚餐坚持选用阳澄湖大闸蟹,每日新鲜送达后精挑细选优质蟹,选材和烹饪继承王宝和蟹宴衣钵,打造大闸蟹季人广地区最具人气自助餐厅。

    1979年10月,王宝和一举推出蟹宴,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从而拥有了“酒祖宗、蟹大王”之美誉。如今,王宝和享有阳澄湖大闸蟹稳定、充足、优质的货源,定期会派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到定点基地选蟹,每只上桌的蟹都是当天送达后再经过精挑细选的好蟹。

    2017年沪上不少酒店纷纷推出大闸蟹畅吃,但鲜有在品质和口味上能与上海大酒店一较高下的,因为这里只选用姊妹酒店王宝和的大闸蟹,不仅不限量,而且不间断。

    优质的食材和老字号煮蟹的传统烹饪工艺,让你翻开蟹底盖顺势把蟹背一同剥开时,蟹背里的一片金色即刻展现在眼前。不仅品质佳,而且口味好。

    王宝和的蟹文化底蕴深厚,蟹菜更是名扬海内外。就连煮大闸蟹都有独门秘笈。王宝和的熟醉蟹,酒香渗透到蟹黄里,回味甘香,人未醉,心已醉。

    蟹粉和鱼虾结合:营养丰富、鲜上加鲜,产生顺滑而Q弹的口感,绝对是1+1>2的惊艳效果。

    蟹粉和鸡蛋结合:入口即化、绵香爽滑,鸡蛋的底味中满溢着蟹之鲜美,吃起来毫不费力,老少皆宜。

    蟹点心:上海人都爱吃的蟹壳黄和响铃。记忆中小时候的口感不变,但将大闸蟹融入其中,酥皮松脆蟹味浓。

    除此之外,还有浓油赤酱的毛蟹年糕、白里透红的蟹粉蒸饺等等,无论你是重口味还是小清新,总有几款适合你!水煮、熟醉、蟹菜、蟹点心……种类齐全,各种类下的具体菜品根据菜单轮换,以商家当日实际供应为准。

    据悉,王宝和大闸蟹畅享自助晚餐将从2018年10月1日至 12月31日,价格为328元 / 人+15%服务费。(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