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第八届“好心人节”杨浦分会场活动举行 :学身边好人 做时代先锋
  • 上海市第八届“好心人节”杨浦分会场活动举行 :学身边好人 做时代先锋

    时间:2018-09-20 18:47: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18日,由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宣传部、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杨浦区教育局党委、大桥街道党工委、五角场镇党委协办的“学身边好人 做时代先锋”―― 上海市第八届“好心人节”杨浦分会场活动暨杨浦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在上海市杨浦区少年宫隆重举办。

    市文明办、活动主办方、协办方领导和来区文明委各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部门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联络员、道德模范、好人好事、好心人、志愿者的代表以及市民代表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共讲凡人善举,共树文明新风。

    首先,整场活动以童谣《我们是小小践行者》和《学身边好人,做时代先锋》的视频开场。接着,宣读了表彰决定,办颁发了“2016―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和“2017年度杨浦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奖项。同时,穿插了由大桥社区助老、助学、助医等一批杰出好人事迹创作的配乐朗诵《大桥好人》和反映全国道德模范景在平教授用军人的肩膀担负老百姓的健康,用艺术家的热情资助困难病人的沪语情景剧《暖在心头》,这些奖项和节目让在场的与会人员感动不已!最后,整个活动在对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感动上海人物、上海市好人、历届杨浦好儿女的互动祝福和关爱礼遇仪式中,推向高潮!

    整场交流活动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形式,传递道德模范、好心人、好儿女、优秀志愿者的正能量,展现杨浦公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硕成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同时,在上海市民修身行动中,学习好心人、崇尚好心人、关爱好心人、争做好心人,在全区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