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享美味献爱心 “奔跑吧!柑桔”对口支援公益活动上线
  • 享美味献爱心 “奔跑吧!柑桔”对口支援公益活动上线

    时间:2018-09-20 18:47:1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单冉

    昨日,“奔跑吧!柑桔”大型对口支援公益活动在电商平台上线,活动由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和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政府牵头组织。

    据悉,9月19日零时起,在“拼多多”电商平台相关页面采购上海对口支援的夷陵地区的柑桔,对于前5万箱柑桔,每采购一箱柑桔,按自然数先后顺序每箱配发一个不重复的奔跑代码,配置一个仿真柑桔,共计5万个仿真柑桔。

    在夷陵区柑桔文化节期间,在分乡百里荒景区内,让前期销售“奔跑桔”期间确定唯一性的5万个仿真柑桔,在景区内预设的坡道上,自上而下顺坡滚动起来,按先后顺序选择优先抵达终点的500个柑桔,通过解读仿真柑桔对应的奔跑代码,确认原来在拼多多销售平台采购柑桔的相应500箱柑桔的幸运采购者,每人将获得一定期限内在夷陵旅游消费的核定折扣优惠。

    同时,每销售一箱将向“圆梦行动”认捐1元,投向由团市委与市慈善基金会扶贫公益项目“圆梦行动”。

    夷陵区公正部门届时将现场公证,确保广大参与者能够在快乐中参与公益,参与对口支援,既享用美味的柑桔,又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奔跑吧!柑桔”活动拟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培育夷陵“柑桔文化节”新亮点、树立“奔跑桔”口碑、提升百里荒景区知名度并逐步集聚人气、通过国内互联网知名平台提升社会和企业对夷陵的关注度以利地区招商、推动品牌柑桔电商销售以促进农业增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