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天网行动”追逃对象代克陆被缉捕归案
  • 上海“天网行动”追逃对象代克陆被缉捕归案

    时间:2018-09-18 17:48:4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9月17日消息:据中共上海市纪委网站消息,在上海市、松江区两级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办公室统一指导协调下,松江警方近日在四川成功抓获潜逃在外3年多的职务犯罪人员代克陆,并于9月17日将其缉捕回上海。这是上海“2018天网行动”启动以来,第一名被缉捕归案的外逃职务犯罪人员,是上海在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中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又一战果。

    代克陆,男,安徽省寿县人,1975年1月生,原系上海云集综合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管理员。2015年9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经侦支队以涉嫌挪用资金罪对其立案,同日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并因其涉嫌职务犯罪移送松江区人民检察院。同年9月23日,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其立案。

    监察体制改革后,追逃追赃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工作力量进一步增强。松江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公安机关,加强统筹协调,深挖追逃线索,整合各方力量,多方搜集分析。经过周密部署,最终发现代克陆利用他人身份证“漂白”身份潜伏在四川成都并将其成功抓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