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2018年净素月饼品尝会
  •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2018年净素月饼品尝会

    时间:2018-08-18 22:33: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林玉贤/摄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8日电(李佳佳 林玉贤)上海玉佛禅寺18日下午举行2018年净素月饼品尝会,到场嘉宾现场“尝鲜”,共同品尝今年新出炉的多款经典净素月饼。

    近两年推出的“网红月饼”――菌菇口味苏式净素月饼备受关注,刚一端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据介绍,这款菌菇口味苏式净素月饼是将新鲜猴头菇和晒干后的香菇进行改刀搅拌、调味制成馅,不加任何添加剂手工包饼烘烤而成的。菌菇的特有香味与面皮散发的酥香相辅相成,既能在传统口味的基础上给大家带来新鲜感,同时也不违净素月饼的健康宗旨。

    上海玉佛禅寺净素月饼自生产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因其一直沿袭传统古法工艺,坚持纯手工制作,而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对于许多人来说,上海玉佛禅寺净素月饼是童年记忆的味道。在生产上,从选料、捏馅、制酥,到包馅、成型、焙烤,玉佛禅寺净素月饼的每一道制作工序都严格把关,倾注心力,遵循“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信念,在保证每一只月饼实实在在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健康。

    据悉,今年上海玉佛禅寺净素月饼已于8月18日正式发售,在品种和口味方面,保持了以往一贯的特色。今年生产的净素月饼也多以轻油轻糖、香脆为主,五仁、苔条、金桔、黑麻、玫瑰、山核桃……十几种口味的月饼,各有特色,以满足不同客户对不同口味的需求,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而在售价方面,将仍与去年基本持平,并保证品质,希望给消费者带去更多实惠。

    另外,除了销售店和市内指定提货点外,今年玉佛禅寺的净素月饼还开设了网上销售渠道淘宝店铺“玉佛寺素斋”,方便更多市民请购。

    活动现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上海玉佛禅寺净素月饼,以及在场的嘉宾洒净祈福。随后,上海玉佛禅寺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良代表上海玉佛禅寺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社会福利院及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捐赠月饼共计5000份。

    品尝会上,大家除了一同品尝美味的月饼,还欣赏到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如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法师带来的《吉祥莲花》、《月光》、《花好月圆》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