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不止是贷款,招商银行“生意贷”用心服务沪上小微企业
  • 不止是贷款,招商银行“生意贷”用心服务沪上小微企业

    时间:2018-04-21 15:25: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许兵)纪总是招行多年的贷款客户,也是某品牌高端产品的全国代理经销商。2017年10月,纪总的公司推出新产品,亟需拓展全国市场。了解到纪总需求,招行客户经理邀约其上下游及相关行业的客户举办了一场生意会。生意会上,纪总的介绍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一位做礼品生意的老总当场表示,希望争取到该产品的总代理资质。纪总赞叹道:没想到,招行“生意贷”真的能够“贷”来好生意。

    多年来,招行小微贷款服务品牌“生意贷”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高效的服务流程、极致的客户体验颇受市场和客户的亲睐。自2012年以来,招行“生意贷”已服务客户超40万户。随着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招商银行紧跟时代趋势,在服务、产品、流程及风控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给客户带来全新体验。据悉,本次升级体现了招行小微贷款在互联网上的发展方向,既保持传统优势,同时以技术研发推动实现两大升级:一是把线下服务升级为线上服务,二是把贷款服务整合升级为一站式综合服务。

    为了能够满足小微企业对银行信贷和支付结算不断提升的要求,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结合互联网公开透明、成本低廉的优势,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用款“短、频、急”的特点,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主推出线上借款的“随借随还”功能。信用类小额贷款,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线上渠道自助借款,7 *24小时随时借款,贷款快速发放。

    “随借随还”简化了小微企业贷款的借款手续,推出之后便受到小微企业主的青睐。此外,招商银行还开辟了小微企业贷款申请的O2O通道,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申请,线上进行风险识别,初步审核通过后各网点线下团队会主动与小微企业主接洽,协商贷款方案,办理后续手续。O2O渠道的开辟解决了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极大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受到小微企业主的广泛好评。

    不久前,招行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要载体,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继续扎根小微企业,依托互联网金融,加强对小微企业信贷的投入,深化针对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开发,不断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助力沪上小微企业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