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美敦力中国医疗基金领投优仕美地医疗A+轮融资
  • 美敦力中国医疗基金领投优仕美地医疗A+轮融资

    时间:2018-04-21 15:24: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汤彦俊)优仕美地医疗今日举办优仕美地医疗A+轮融资发布会,宣布在优仕美地与美敦力微创治疗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周年之际,美敦力中国医疗基金将领投优仕美地医疗母公司A+轮融资。本轮投资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方君联资本继续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为美敦力和优仕美地医疗提供机会,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助推多学科日间微创手术的发展,和中国医改下的分级诊疗落地,以惠及更多中国患者。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临床实践、科研创新等多个领域探索合作机会,以共同协力开创波澜壮阔的中国微创外科大航海时代。

    借此投资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沟通和探讨深度合作的机会,双方将在日间手术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学术交流,共享最新理论发现和实践经验,助力中国日间手术规范标准的建立。同时,美敦力将与优仕美地医疗共同开展临床技能的培训,引进先进临床技术,结合美敦力外科临床培训中心的支持,促进外科医生的互动交流,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优仕美地医疗作为国内首创的日间微创手术平台,将打造日间微创手术服务与科技结合的标杆模式,发挥出独立日间手术中心的运营效率。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探索公立与私立医疗机构之间优势互补的日间手术合作模式,形成上下游联动、优势资源互补的合作生态,从而进一步促进微创日间手术在国内的推广,为专业医师提供卓越的发展平台,为患者提供温馨优质的医疗服务。例如选取重点专科领域,联合国内外科专家,共同打造“专科专病专治”的特色医疗服务,结合优仕美地的精品日间手术模式与美敦力的外科技术,福祉更多患者。

    优仕美地医疗创始人兼CEO宋科瑛博士表示:“恰逢优仕美地与美敦力创新外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周年之际,很高兴借美敦力中国医疗基金领投优仕美地A+轮融资的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美敦力的合作。我们的既往合作已经率先在打造国内精品日间手术机构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美敦力是全球医疗器械的知名企业,尤其在微创外科技术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双方在日间手术、微创外科领域有许多合作机会。优仕美地医疗以‘汇天下优仕,创医疗美地’为愿景,立足多学科日间微创手术及便捷医疗等服务。我们致力于服务好‘医生’和‘病人’两个群体,汇聚海内外最优秀的外科医护团队,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手术室,为患者提供更安心、更放心的精品医疗。未来,我们将始终坚守‘临床医学+教育培训’的发展基石,秉承‘患者为中心,医生为主导’的价值理念,保持高标准的临床实践水平和运营管理能力。优仕美地希望与更多的合作方进行积极探索和互助,让日间手术在中国精品医疗市场获得显著突破和蓬勃发展。我们也渴望整合更多力量与大家合作形成共赢,携手开创日间手术的大航海时代!“

    美敦力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顾宇韶表示:“近70年来,美敦力秉承着‘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的使命,不断探索医疗科技的无限可能。针对中国本土不断增长的疾病负担和医疗需求,我们致力于充分发挥医疗科技的潜能,为更多中国患者带来创新、优质的医疗解决方案。期待通过探索未来与优仕美地医疗的合作机会,帮助双方更好地在微创治疗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标杆精品日间手术模式在中国的推广,造福更广大的患者。”

    美敦力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美敦力中国医疗基金负责人程立飞表示:“美敦力中国医疗投资基金希望通过多方位、多角色和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帮助领先的医疗创新型企业将优质的医疗解决方案更早地带给中国用户。我们非常看好优仕美地在日间手术领域的发展前景,希望本次融资能够帮助公司进一步坚实在精品日间手术领域的领航地位。”

    君联资本执行董事汪剑飞表示:“君联资本秉承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创心仪的事业并分享成功的理念,我们坚定地看好日间手术中心在中国的发展,持续看好宋博士和团队。相信在君联资本以及不断加入的更多有产业资源价值的投资方及合作方共同支持下,优仕美地将进一步奠定国内精品日间手术领航者的地位。”(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