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中心第二高山”初步建成 在桃浦中央绿地内
  • “上海市中心第二高山”初步建成 在桃浦中央绿地内

    时间:2018-04-21 15:24:58  来源:解放网  作者:郁文艳

    上海虽然几乎没有山,但实在要算的话,就是有“松郡九峰”之称的松江佘山、天马上、辰山、厍公山、凤凰山、薛山、机山、横云山、小昆山。普陀区绿化市容局日前介绍,该区已建成“上海市中心第二高山”,高度23米,就在桃浦中央绿地内。

    桃浦中央绿地是近年来市中心最大的绿地项目,位于桃浦科技智慧城内,核心区域50公顷,北扩以后总面积100公顷,呈“丁”字型。其中桃浦中央绿地(北三块)1标工程范围北依桃惠路,南傍古浪路,东起景泰路,西至敦煌路,是一块形态较为狭长的公共绿地。绿地面积7.81万平方米,有绿化,有景观水系,有景观山坡、园林小品、市民健身步道等。而“上海市中心第二高山”就在这个地块内,高度23米。

    普陀区绿化市容局说,桃浦中央绿地(北三块)1标现已初步成型,进入最后的竣工收尾阶段,预计2018年6月底前全部完工。

    要说“市中心第二高山”,那“第一高山”在哪里?绿化部门介绍,市中心第一高山就是长风公园里的铁臂山,高度26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