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沪195座公园5月1日起延长开放,快看有你家附近的没有
  • 沪195座公园5月1日起延长开放,快看有你家附近的没有

    时间:2018-04-20 15:33: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袁猛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喜欢夜跑的市民看过来,为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健身需求,今年全市确定195座公园实施延长开放,延长开放期自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含全年延长开放公园)。相较去年的133座,今年延迟开放公园增加了62座。大部分公园开放时间主要集中在每天5时至22时,全年全天开放公园有73座。

    另外根据《关于本市开展平安公园建设的指导意见》(沪绿容〔2016〕18号)要求,各区将进一步落实公园延长开放期间的安全措施,加强与公安、城管以及街道等部门的横向联系,形成公园管理的地区联动。各公园将增加安保力量,完善公园技防措施,加大安保巡查频次,维护好游园秩序。公园安保人员应配备必要的巡查设备,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响应游客求助。

    公园延长开放期间,提倡以纳凉、散步、慢跑等较为安静的休闲健身方式。也提醒市民控制噪声排放,尽量降低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

    另外出于安全考虑,部分公园开放时段,开放区域有所调整,以各区实际公布为准。延长开放期间,公园人员、水电、维护等支出相应增加,各区绿化主管部门将予以合理评估,争取资金,保障公园延长开放得以实施。

    附表格:

    另外出于安全考虑,部分公园开放时段,开放区域有所调整,以各区实际公布为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