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对标国际一流 亚洲最大公务航空展“智能安保”再升级
  • 对标国际一流 亚洲最大公务航空展“智能安保”再升级

    时间:2018-04-20 15:32: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佳妮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4月19日报道:为期3天的第七届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今天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圆满落幕。东方网记者从机场集团获悉,此次展会上,逾175个参展商在全新机库以及展厅内展出,40%的参展商来自亚洲国家。机场内共展出30架飞机,包括洲际飞机、涡轮螺旋桨飞机、活塞式飞机、水陆两用飞机和直升机。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表示:“今年的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在晴朗的天空下展示着各种新设施,这也映衬了中国乃至亚洲和亚洲以外国家公务航空业发展的热情、速度和潜力。机场的建设反映了人们对该行业未来的投资,极高的参与度说明了公务航空业正在不断升值,政府的积极参与表明了其对行业发展的承诺。显然,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举办的第一届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后的六年,航空业发展的势头在不断加快。”

    面对日益升级的航展,安保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如何应对展会期间的安保问题?怎样开启高级别安保模式?据悉,此次提供安保服务的上海道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已连续6年为航展保驾护航。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美国等在商业场所举办航展的现状,ABACE设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内,机场安防涉及系统面广、监控对象多、业务场景复杂,这些特点决定了安保的复杂性和挑战性。与此同时,面对国际化展览安保要求的与时俱进,航展期间,道威保安对标国际一流,启动最严谨、最密集、最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

    据悉,本届航展引入了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为管控措施的研判、决策提供有力支撑,“智能安保”进一步升级。为构筑航展最坚固的防线,道威保安与公安机关紧密配合,落实各项工作、修订应急预案,建立一套有效的管理和防范机制,并进行了多轮实战演练。在定人、定岗、定责的完善部署下,保安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随之不断提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