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全球顶尖技术和产品亮相上交会 植物夜间能“发光”
  • 全球顶尖技术和产品亮相上交会 植物夜间能“发光”

    时间:2018-04-20 15:32:23  来源:解放网  作者:谢 

    天然植物也能在夜间“发光”,300秒就能用智能炒菜机炒一盘“大菜”,毛巾通过变色来“说话”……昨天,上交会现场展示了涉及交通、医疗、服务等多领域内的全球顶尖技术和产品,而这些高新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也大大便捷、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看似普通的“花园”,关上房间内所有的灯,一整片花草植物竟然齐齐“亮”了起来。这就是摩根斯达集团此次参展的“神奇夜光花”。记者了解到,该产品为100%纯天然的植物技术专利,通过对植物表面进行了自然处理,使其能够在黑暗中发出绿色、淡蓝色、浅绿色、红色或白色的荧光,光亮会持续30分钟,而这种“夜光花”还可以通过阳光、灯光进行“充电”。据悉,该项技术的问世,不仅是节庆、园艺、照明等领域的重大突破,也给国内高端鲜花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