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饭店起火 消防队员徒手将喷火的液化气瓶抱出火场
  • 饭店起火 消防队员徒手将喷火的液化气瓶抱出火场

    时间:2018-04-20 15:31:5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包璐影

    据《劳动报》报道,金山一饭店深夜起火,4个液化气瓶放置其中,如果不及时转移,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危急关头,消防队员徒手将喷火的液化气瓶抱出火场,转移到了安全地带,成功化险为夷。

    4月17日22时30分许,金山张堰镇一家饭店内起火,119接警后,发现饭店厨房内有四个液化气瓶,其中一个正喷射出熊熊烈火。消防员们随即兵分三路,向火场内喷水灭火。就在95后消防员周鹏走向起火的厨房时,发现了一个正在喷火燃烧的液化气钢瓶。周鹏没有多想,立刻拎起正在喷火的液化气瓶,冲出火场,并放置到安全地带。

    金山公安消防支队张堰中队副中队长施丰丰表示:对于这些危险品的转移也有规定的动作,保证搬运出来的时候,不伤及自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