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在沪推出企业客户网上结汇促销活动
  • 招商银行在沪推出企业客户网上结汇促销活动

    时间:2018-04-17 15:35: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许兵)为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回馈广大企业客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推出“企业客户网上结汇促销活动”。据悉,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在招行上海分行新开立企业账户的客户,只要同时开通网上自助结汇功能,即可享受结汇汇率点差5折优惠;老企业客户新开通网上自助结汇功能,也可享受结汇汇率点差7折优惠。

    “这下好了,老板不纠结了,我也轻松了!”财务张小姐所在公司离开户的招行较远,以前,她办理结汇业务总是要公司银行两边跑,非常不方便。现在,通过使用招商银行的网上自助结汇功能,她可以在第一时间查看企业资金状况,并查询实时报价,在老板觉得价格合适的时候选择结汇,省时又省力。对于招行这次推出的优惠活动,她十分满意,“不仅省心,还能省钱,何乐而不为?”

    招商银行依托先进的网上企业银行系统,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可以提供网上即期结汇交易及查询等功能,满足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下,对结汇时效性及结汇价格的要求,提升企业的资金管理及使用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多便利。(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