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未办理边检手续擅自出港受处罚
  • 未办理边检手续擅自出港受处罚

    时间:2018-04-17 15:34: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 (胡春华 陈静)4月12日,洋山边检站查获一起塞浦路斯籍外轮未经边防检查擅自出港的案件。

    4月12日12时,洋山边检站民警在电子巡检时,发现靠泊于洋山锚地的塞浦路斯籍外轮在未办理出港手续的情况下擅自离港,该站随即通过技术手段锁定船舶位置,核查船舶航行轨迹,展开调查。

    经查,塞浦路斯籍外轮于4月8日入境靠泊洋山深水港四期4泊位码头,4月10日移泊洋山锚地,4月12 日,船方在没有办理边检出港手续的情况下,驶往外高桥码头,在行驶途中被洋山边检站查获。 该轮未按规定路线、航线行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洋山边检站立即与代理公司进行了联系,通过其告知船方违法行为以及相应的法律责任,并移交外高桥边检依法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