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中建三局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图册(2017版)》宣贯培训举行
  • 《中建三局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图册(2017版)》宣贯培训举行

    时间:2018-04-17 15:34: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 (任春雷 陈静)日前,为“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上海经理部组织经理部机关成员、江浙沪皖的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质安员在宁波国华项目开展了局《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图册(2017版)》宣贯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组织参培学员到宁波国华项目进行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讲解了项目安全管理规范化,作业现场防护标准化,重点危险源管控流程化的运用。

    同时引申讲解了《安全生产技术》中机械设备的危险部位及防护对策,机器的布局(空间通道、采光照明、管线布置、操作维护、物料摆放)、制定机器安装、使用、维修的安全规定以及设置安全标志的意义;分析操作人员疲劳产生的原因及消除途径,改善工作环境,科学安排环境色彩及作业场所的布局,温湿度,光照等因素的对施工人员心理的影响。让参与学员了解实现安全防护标准化、场容场貌秩序化的意义所在。

    经理部张永红经理在培训中指出了目前“推行安全标准化建设”存在的不足、部署了经理部下一步安全防护标准化、同质化的工作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回到项目后向身边的同事传达本次培训的内容,积极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