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比赛举行 近1500人欢乐开跑
  • 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比赛举行 近1500人欢乐开跑

    时间:2018-04-17 15:39:42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比赛4月15日上午9点半在苏州太湖园博园欢乐开跑,吸引了来自苏州、上海、无锡、常州等地区近500组家庭1500人参加。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秘书长李伟听、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书记张建林、苏州太旅集团总经理巴盛、赞助商代表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体赞网创始人CEO余杰宏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赛事鸣笛起跑。

    家庭马拉松以“家庭”为单位,赛程设置为4.2195公里(用十分之一的全程马拉松距离,向马拉松文化致敬),通过适当强度的有氧运动,既达到锻炼身心、实现有氧运动的基本要求,又实现增添欢乐、增进亲情的公益目的。4.2195公里的家庭马拉松,强度不够,老少皆宜,“欢乐第一,比赛第二”,注重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陪伴,丰富多彩的家马嘉年华现场把“家庭”元素从始至终贯穿全场。本次的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太湖园博园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体育”与“旅游”的有机结合,更是“家庭体育”融合“家庭旅游”创新型赛事活动。

    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太湖园博园站以“悦跑吴中?有湖同享”为赛事口号,不仅可以在花香满坡的太湖园博园饱览美景、欢乐开跑、锻炼身体、亲情陪伴,还获得了苏州太湖旅游集团赠送的“太湖礼物”特色礼品=“乡下他头粗粮”套餐。

    据悉,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暨第三届上海市家庭马拉松”将于5月13日在上海顾村公园隆重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