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上海女排联赛总结会举行
  • 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上海女排联赛总结会举行

    时间:2018-04-17 15:39:32  来源:  作者:陶柯

    图片说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运动员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开启职业化进程的“光明”之旅,全队一心、奋勇拼搏,一举夺得联赛亚军。今天(4月16日)下午,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联赛总结会在浦江之畔举行。会前,陈群副市长看望慰问了俱乐部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对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上海女排能成为上海这座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再创辉煌。

    本赛季,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面貌一新。联赛半决赛,面对拥有六名国手的江苏女排,上海女排在首场失利情况下,连赢三场,实现了大逆转;冠亚军决赛,面对十次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上海女排振奋士气、团结迎敌,为球迷呈现了多场精彩对决。强援敢打敢拼,老将临危不乱,新秀进步明显,历经31场艰苦卓绝的比赛,女排姑娘们展现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既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又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俱乐部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战果喜人,曾勇夺2017全国女排冠军赛桂冠。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光明食品集团的大力支持,专门成立保障团队,参与俱乐部运营;得益于俱乐部致力于职业化发展,有序推进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成功引进合适的内外援;得益于教练员团队坚持全面快速多变的打法,勇于尝试、敢于挑战。

    图片说明:上海女排队员向青少年排球队员赠送全队签名金球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精彩表现还收获了市场的认可。申城球迷激情回归,原本较为疲软的球市再度被燃爆,主客场都呈现出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这不仅为光明乳业带来良好而深远的市场效应,更提升了光明的品牌价值和公司形象。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亮眼表现的背后是光明乳业体育营销的胜利,展现了光明乳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利用优势资源打造体育产业IP战略的成功。

    总结会上,女排队员亮相,并回顾了联赛期间,全队互助团结,共克艰难赛局的感人瞬间,并向青少年排球队员赠送了全队签名金球,传递了女排精神和光明力量。女排姑娘们表示,将在下一赛季,继续迎着光明,踏上逐梦之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