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骨头挑硬的啃” 上海架空线入地先从内环开始
  • “骨头挑硬的啃” 上海架空线入地先从内环开始

    时间:2018-04-17 15:33: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袁猛、曹磊

    >>>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黄永平作客2018民生访谈

    东方网记者袁猛、曹磊4月17日报道:记者从“市民政务通-2018年民生访谈”中获悉,上海今年要以内环内重点区域、重要道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周边为重点,完成100公里道路架空线入地。上海住建委主任黄永平表示,架空线入地要先从内环开始。

    据了解,地下管位比较难找,上海开埠比较早,地下管线和架空线情况错综复杂,做好架空线入地和合杆工作有比较大的难度。另外施工组织比较难,中心城区很多的路包括人行道比较窄,武康大路淮海路上的人行道最多1.5米左右,在这些位置上组织施工难度非常大,而且对市民的出行也会带来一些问题,所以这个也是一个难题。

    对此,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黄永平表示:“柿子挑硬的捏,骨头挑硬的啃。这次最后决定还是先从内环开始。”第一步搞一个三年行动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020年我们设想能够完成470公里的架空线落地。主要是内环内重要的道路,一些主支干道,然后是内环和外面连接的主要的道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