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一个鸡蛋的暴走”5月12日开走 世界冠军助阵
  • 2018“一个鸡蛋的暴走”5月12日开走 世界冠军助阵

    时间:2018-04-17 15:31:38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一茗

    东方网记者王一茗、通讯员张梅4月17日报道:5月12日,2018“一个鸡蛋的暴走”将在上海举行。据悉,今年已经是活动第8年,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共有662支队伍参加,总计3884人。今年暴走的起点设在上海迪士尼,终点位于陆家嘴,途径新丰、唐镇、金桥等地。截至4月16日,已筹得善款超过435万元。其中,世界冠军助阵,高科技加持,成为本次暴走活动的亮点。

    图片说明:2018“一个鸡蛋的暴走”行程

    据介绍,今年暴走筹集的善款将支持U积木和U泉计划,资助儿童领域民间公益组织,支持其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和筹款传播专业能力,并促进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联劝将于4-5月对外征集项目,并于近日发布资助公告。7年来,暴走秉承“联合劝募”的理念,累计参与人数超过19,687人,累计筹款超过4,348万元,累计获得支持19.6万次。所筹善款资助了24个省共计264个儿童公益项目,帮助超过38万的孩子。

    当被问及公众为何持续信任并愿意支持“一个鸡蛋的暴走”?主办方告诉记者,就是希望给公众身体力行的公益实践和丰富快乐的公益感受,也不止于捐款,同时还开放公益观察员等制度让公众深度参与和监督项目进程。

    世界冠军王仪涵在谈到加入暴走时表示:“我18岁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座羽毛球世界冠军奖杯,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登上荣誉榜的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我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9岁时的那个决定――进入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专业打羽毛球。所以,我想要正视这些孩子的每一个决定,为他们创造选择的条件。”

    高科技的加持,斗鱼3大当红主播带队参加,360°直播暴走50公里,通过有趣好玩的线上互动方式呼吁全民参与公益;来自硅谷的地图高科技,让参与者轻松玩转暴走全路线;Vphoto的云端摄影实时记录暴走中最精彩的瞬间,云摄影10s短视频,轻松刷爆朋友圈。

    图片说明:今年的暴走物料包

    此外,今年为暴走队员们提供的卡点服务也很有特色。据了解,今年唯一一支在上海音乐厅开演唱会的乐队,好声音线下活动伴奏乐队――上海still乐团将助力“一个鸡蛋的暴走”。本次暴走,还有自然之友环保支持,实现暴走“0废弃”,食物残渣变堆肥,瓶瓶罐罐回收利用,鼓励大家自带水杯拿,沿途垃圾随身行自觉分类,保证暴走中尽兴,暴走后清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