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虹口一小区一家四口煤气中毒 邻居齐心破窗救助
  • 虹口一小区一家四口煤气中毒 邻居齐心破窗救助

    时间:2018-02-03 11:53:31  来源:  作者:

    虹口一小区一家四口煤气中毒 邻居齐心破窗救助

    图说:事发小区图来源/市民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1日晚上8时许,虹口区广粤路577弄广苑小区内,一家四口出现不同程度煤气中毒症状。多亏热心邻居及时伸出援手,迅速救人并报警,才使中毒者及时送医。目前,中毒人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小区13号楼7楼。当时家住事发居民家对门的徐老伯听到门外有异响,便开门查看。此时,他发现住在对门的男主人马先生正靠着自家家门,脸上有血迹。当徐老伯询问马先生情况时,对方用微弱的声音回答:“家里出大事了。”徐老伯随即让他拿出钥匙打开家门,但马先生表示钥匙忘在了家里。

    情况紧急,不少邻居闻讯赶来,大家拿出榔头等破拆工具,撬开马先生家的铝合金防盗窗,砸碎卫生间玻璃,通过卫生间冲进屋内。此时,马先生的妻子躺倒在地,家中的孩子则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大家赶忙打开窗户,加快通风,同时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110、120迅速到场,众多热心邻居合力将马先生和家人抬上救护车,一家四口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由于送医及时,马先生和家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在高压氧仓接受治疗。据悉,事件可能是因洗澡后未及时通风,废气倒灌入屋内引发。

    关键词:小区 煤气中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