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广、快、惠,招行上海分行打造小企业财富管理新模式
  • 广、快、惠,招行上海分行打造小企业财富管理新模式

    时间:2018-01-22 16:23: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2日电(许兵)近几年,银行业纷纷发力金融创新,财富管理类业务已成为银行业发展的新热点。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及产品同质化严重等因素,购买企业财富管理类产品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开始关注“起点多少、收益高低、期限长短、安全性情况以及购买的便捷性”等问题。

      针对市场需求,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模式,对现有产品进行改造升级,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小企业财富管理的联动产品,在满足中小企业财富管理需求的同时提升客户价值。

      据悉,此类产品以其“风险低、期限短、收益可观”等特色,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满足了企业账上闲余资金的保值增值需求。同时还有“广”、“快”、“惠”的优点:起点金额数低,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1万元起的货币基金和5万元起的理财产品,解决企业小金额闲余资金的财富管理需求;购买灵活性强,每天、每周都有产品发行认购,企业可根据自身资金流动性需求,在不同时期选择不同产品,满足中小企业对灵活性的关注;收益率高,年化收益高于各类存款期限长、起存金额高的对公定期存款、协定存款、通知存款、结构性存款等,切实帮助企业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收益。

      下一阶段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资金管理需求,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推进小企业Fintech达标平台数据应用,利用客户画像及标签整理,聚焦重点行业、企业规模等有共性的客户,针对其特点定制服务,优化产品,提升客户体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