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出炉 快牛金科获此殊荣
  • 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出炉 快牛金科获此殊荣

    时间:2018-01-13 16:00: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许兵)快牛金科近日在“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上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奖。快牛金科是论坛上获得该奖的5家机构之一。

      据悉,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是业界高规格的千人盛典及年度顶尖峰会,可谓规模盛大、千家荟萃、百业共生,集聚了多部委领导、BATJ高管、知名学者、互联网金融精英、传统/小微金融著名实战家等高端人才,行业风云人物汇集、行业领袖对话上演,着眼新时代高度前瞻,共为金融业态深度把脉,构筑了互联网金融、智能金融、普惠金融服务实业话题新浪潮,是金融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据了解,作为一家为金融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服务的人工智能集团企业,快牛金科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立足金融产业所需,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科技行业发展持续输送力量。如今,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融入智慧金融发展事业中,快牛金科已做出诸多成功探索,其自主研发并联合BATJ等巨头机构建模资源共同打造的元方智能云风控系统,具有强大的反欺诈识别能力和海量用户数据信息处理能力,可实现对用户的全方位画像,在智能风控领域享有极高盛誉。

      也正是因为快牛金科在人工智能运用上的实践与贡献,从而使其在业内各界备受关注,并于此前成功获得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人工智能贡献奖”。

      2018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金融科技更是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新的一年,快牛金科将坚守为金融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服务的人工智能集团这一发展初心,勇担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使命,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先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争做推动行业发展的时代先锋。(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