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国家开发银行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优势推进上海市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合作备忘录》
  • 国家开发银行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优势推进上海市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1-13 15:58: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2日电(许兵)国家开发银行1月9日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优势推进上海市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重点项目授信、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住房租赁市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出席相关活动并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的重要举措,将对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满足居民多层次居住需求,支持上海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签约仪式上,在应勇和郑之杰共同见证下,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与城投集团、地产集团、申通地铁集团、光明集团、张江集团等上海市国企签署《租赁住房业务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进一步支持国企参与推动上海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根据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对纳入上海市“十三五”时期租赁住房规划的项目,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出“一揽子”支持方案,保障租赁住房项目融资需求。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为上海在新的时代坐标中构筑发展战略优势,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