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沪红十字会“千万人帮万家”启动 帮扶超过38万户
  • 沪红十字会“千万人帮万家”启动 帮扶超过38万户

    时间:2018-01-13 16:09: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蓓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上海年度迎春募捐帮困活动―――“千万人帮万家”启动。劳动报记者获悉,在连续实施19年的帮困活动中,上海市红十字会累计发放的救助款已达2.2亿元,覆盖人群超过38万户家庭。

    据介绍,今年市、区红十字会联动的帮困慰问活动将涉及2万余户困难家庭,帮困资金总量近千万元。同时,红十字会系统还在保持救助力度不变的基础上,向所有救助对象寄送了新春慰问贺卡。此外,上海市红十字会对101名高校患重病学生,给予36.55万元救助;对崇明90岁以上的特困居家重度失智老人给予护理用品救助价值60万元;各区、街镇红十字会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各种形式的帮困救助和志愿服务活动。

    “千万人帮万家”项目是上海市红十字系统每年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一项传统的迎春募捐帮困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