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聚焦残疾登记失业等人员 申城启动就业援助月
  • 聚焦残疾登记失业等人员 申城启动就业援助月

    时间:2018-01-12 16:38:46  来源:东方网  作者:罗菁

    据《劳动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已拉开帷幕。作为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序曲,本市就业援助月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6个年头,成为每年帮扶就业的一项品牌活动。据了解,今年的就业援助月活动重点聚焦本市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等产业结构调整中的未就业困难职工、零就业家庭中的登记失业人员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有劳动能力并处于失业状态的人员,以及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因病致贫家庭成员、退役士兵、征地人员、戒毒康复刑满释放人员等援助对象,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帮助其实现就业。

    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全市16个区将针对上述对象集中开展送技能、送岗位、现场政策咨询展示、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成果展、青年(大学生)岗位实践等146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