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销售假冒进口水果 三名被告人因此分别获刑
  • 销售假冒进口水果 三名被告人因此分别获刑

    时间:2018-01-12 16:37:36  来源:东方网  作者:黄兴;王治国;陈卫锋

    据《劳动报》报道,“Dole”“Zespri”“Sunkist”等是家喻户晓的进口品牌,普通水果如果贴上这些标识将身价倍增。一些不法分子因此通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标识非法获利。昨日,浦东法院集中宣判了6起此类知产刑事案件,13名被告人被判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至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不等的刑罚,同时处以罚金。

    随着互联网普及以及电子商务快速发展,通过“线上+线下”模式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标识的情形多了起来。例如祝某等三人除了在位于某果蔬批发市场的店铺内销售假冒的商标标识外,还在淘宝网上开设店铺,进行线上销售。经法院认定,已销售的假冒注册商标标识共计1.4万余件,尚未销售标识达1.8万件。三名被告人因此分别获刑并处罚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