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申城今晨气温有望创下入冬新低 周日起气温上升
  • 申城今晨气温有望创下入冬新低 周日起气温上升

    时间:2018-01-12 16:36:1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据《劳动报》报道,再“冻”几天,上海就要回暖了。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本市昨日再发霜冻黄色预警信号,申城今晨气温有望创下入冬新低。不过,从周日起,上海气温总算要转为上升趋势,最高气温将至12℃左右。

    受辐射降温影响,上海全市昨晨气温降至冰点以下,徐家汇最低气温-0.4℃。其中,金山最冷,最低气温达-6.6℃;奉贤其次,最低气温为-5.6℃。据悉,金山和奉贤的最低气温打破了入冬以来的最低值。闵行-3.8℃和嘉定-4.2℃也破了入冬以来的最低值。最高气温方面,徐家汇站止步5℃,其余各区的最高气温也都在5℃-6℃上下。

    这两天连续“速冻”,申城可是冷得够呛,然而今天还会更冷。据悉,今天早晨气温或将创入冬新低,预计早晨市区最低气温-2℃,有薄冰,郊区为-6℃到-4℃,有冰冻或严重冰冻。白天最高气温也就4℃左右。

    未来三天,上海在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下,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明气温仍维持在低位,预计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4℃至7℃。

    好在,星期日开始天气将有明显回暖,最高气温有望回升至12℃上下,之后气温将一路“看涨”,不过雨水也将接踵而至,预计出现在下周一夜间到周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