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万步走出好心情 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上海举行
  • 万步走出好心情 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7-11-20 16:23:30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图片说明:“阿健伴你行,萌出好心情”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活动现场。

    东方网记者曹磊11月19日报道:“阿健伴你行,萌出好心情”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上海世博公园热情开走。数千名行走爱好者一起完成了万步健走,并通过公益“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梦想。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联合万步荟线上活动,在上海站首次打造万步荟行走嘉年华。此次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东方网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主办。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自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30万公里。2017年,活动在天津、杭州、重庆等全国5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图片说明:随着发令枪响,养生爱好者纷纷迈步出发,一起体验养生行走带来的乐趣。

    当天,参与活动的市民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在主题墙前合影留念,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健康祝福,并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随着发令枪响,养生爱好者纷纷迈步出发,一起体验养生行走带来的乐趣。

    科学行走示范区是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的重点环节,万步荟行走达人亲临现场,为参与者讲解和示范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市民按照教学要求走到气喘吁吁,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也更加明白了科学行走带来的好处。

    图片说明:据悉,养生行走日活动自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30万公里。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养生行走日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公益“善”行,截至目前,上海累计善款2247380元。此外,无限极2017行走日系列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无限极(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希望小学儿童捐赠足球装备、修健足球场,同时还提供足球支教、营养加餐等,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并快乐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