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摩拜单车在沪提出“摩六条”倡文明停车 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积极响应
  • 摩拜单车在沪提出“摩六条”倡文明停车 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积极响应

    时间:2017-11-15 15:28: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图为“摩范停车”主题海报,摩拜单车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即将上映的电影《正义联盟》中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积极响应“摩范停车”。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李佳佳)摩拜单车发出“摩六条”倡议呼吁文明停放共享单车。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积极响应,更出现在上海街头与摩拜单车用户们亲密互动,通过游戏传递《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内核。

      据悉,此次摩拜单车和超级英雄们带来的“摩六条”(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基本涵盖了目前共享单车遇到的主要不文明现象和解决办法,内容朗朗上口让人过目难忘:“白线内,头朝外;不占盲道和车道;排成排,轻轻放,随手撕掉小广告。”而通过现身上海七宝的超级英雄们的亲身示范,共享单车文明停放的精神深入人心。

      趣味真人抓娃娃机 摩拜单车助力维护文明秩序

      11月11日这天,摩拜单车用户、超人神奇女侠等超级英雄齐聚上海七宝,展开一场别具一格的“真人抓娃娃机”活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戴上头盔等全套保护措施,悬停在空中将摩拜单车停放在规范的停车位置内。该趣味活动旨在通过用户的亲身参与,传递“正义不独行、摩拜不乱停” 文明停放摩拜单车的号召。

      蝙蝠侠摩拜单车亮相活动现场 成合影利器

      据了解,在11月11日的活动上,蝙蝠侠摩拜单车闪亮登场。经典黑色碳纤维车身配上摩拜单车标志性的橙色轮胎,一经亮相便成为现场观众争相合影的对象。

      摩拜单车于2015年1月成立,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并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曼彻斯特、佛罗伦萨、米兰等海内外180多个城市,单车总数超过7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3000万,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摩拜在所到的城市中掀起骑行的热潮,推动“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为更多人的出行带来方便,也给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