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店小人气旺 品质是根本
  • 店小人气旺 品质是根本

    时间:2017-10-27 14:46:29  来源:  作者:

    人民北路“草芦酒家”旁边有个小得不起眼的点心铺,别看它这门店小,生意却很红火,据说每天卖出点心食品的销售金额平均在一万五千元以上。

    笔者常去这个不起眼的小点心店买早点,这里每天供应的点心食品有鲜肉大包、鲜肉大粽、鲜肉反烧、蟹粉包以及生煎、小笼、烧卖、馄饨等等,可谓应有尽有,味道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干净卫生,让人吃得放心。

    这小点心店还会根据季节时令的变化而适时变换供应品种。农历七月初七之前便开始制作香甜松脆的“巧果”;夏天增设卫生冷面;冬季供应糖年糕、猪油豆沙八宝饭等适合消费大众需求的产品。在如今大多数产品都是供大于求的市场环境下,这么一家小店门前却常常排“长龙”。一位常客由衷评价:“此地的点心食品价钿公道货色好,只有2元钱一只的肉馒头,肉馅多而新鲜。有的地方买出来的肉包子或者肉反烧,肉馅都是放糖而很甜的,没鲜味,不合当我们的口味。”

    笔者观察发现,这家只有两三个营业员的小点心店,每天从早五点一直忙到晚上八点,店老板除了偶然外出,基本上每天都守在店里和员工一起忙碌。从食材到服务态度,小店事无巨细地叮咛,一但发现有不符合卫生要求或质量标准的产品,一律不准上柜。以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诚信态度取信于客,这便是销售业务日日兴旺的秘诀所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