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人寿回应被举报事件: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调查 坚持依法合规经营
  • 中国人寿回应被举报事件: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调查 坚持依法合规经营

    时间:2021-02-24 21:57:15  来源:  作者:

    2月24日,中国人寿回应称:近日,我公司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支公司前员工张某某通过自媒体进行网络实名举报。公司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

    中国人寿表示,公司一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定,开展经营管理活动,维护客户和员工合法权益。如调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2月24日,中国人寿因黑龙江一位女员工的举报而受到关注。

    该女员工称,一是嫩江公司领导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二是嫩江公司领导窃取客户资料,增员造假套钱假公济私;三是嫩江公司领导虚列费用,造假套钱中饱私囊。

    另据中新经纬报道,被举报者对此事件作出回应称,该女员工在网络平台所说关于他本人的问题不存在。他表示,之前和该员工曾因工作问题存在矛盾,该员工所说的经营上不妥当的问题,当地银保监局也有相关处理。“现在她的行为侵犯了我个人权益,我准备起诉她”。

    2021年1月,中国人寿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2189亿元,同比增长13.13%。

    (作者:李致鸿 编辑:李伊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