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平安回应举报:已开除相关涉事责任人
  • 中国平安回应举报:已开除相关涉事责任人

    时间:2021-02-25 13:32:35  来源:  作者:

    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2月25日,中国平安(601318)针对原内部员工举报进行回应称,已对相关涉事责任人按照公司制度做出开除等处理措施。

    据了解,2月24日,一自称曾是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员工发文举报称,中国平安存在内外勤相互勾结、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造成几百人上当受骗、蒙受巨大经济损失等严重违反规定的行为。

    中国平安称,经了解,该举报发生在2020年,公司高度重视举报内容,当时已第一时间开展调查核实,并已对相关涉事责任人按照公司制度做出开除等处理措施。

    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坚持合规、合法经营,建有完备的代理人管理制度,持续推动代理人队伍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