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被实名举报大量造假,曾因虚列费用被罚
  • 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被实名举报大量造假,曾因虚列费用被罚

    时间:2021-02-24 12:21:22  来源:  作者:

    2月24日,中国人寿登上微博热搜,自称是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女员工(微博@兔宝宝(002043,股吧)1988z )实名举报公司大量造假。

    据@兔宝宝1988z的微博主页显示,她从2020年6月起就在微博实名举报中国人寿黑河、嫩江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存在造假套钱行为,其因拒绝帮领导报账遭到领导打压排挤,并在2019年遭强行开除。

    @兔宝宝1988z在举报材料中表示,2019年她曾向中国银保监会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领导孙小刚造假贪污问题》,两次举报都转由黑龙江银保监局负责调查处理,举报均被查证属实。查实问题如下:“长险短做”骗保客户,套取高额奖励,给客户保单规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虚假增员,虚挂人力套取公司奖励及费用;虚列费用,作假账套钱。

    据中新经纬,中国人寿相关人士对此事回复称,正在调查了解当中。

    天眼查资料显示,2019年12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嫩江支公司因虚列费用被黑河银保监分局罚款10万元。

    2020年7月1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嫩江支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被实名举报的孙小刚变更为白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