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人寿获“2019中国常春奖” 年度健康保险企业
  • 中国人寿获“2019中国常春奖” 年度健康保险企业

    时间:2019-10-18 06:10:1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王静通讯员董宁)10月16日,2019“中国常春奖”评选年度健康保险企业榜单揭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荣膺“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保险企业”。

    随着老龄化、环境污染等社会问题逐步凸显,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发强劲,预计今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8.78万亿元,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当普惠医疗进入千家万户,当健康管理成为消费日常,基于大数据、AI、5G、生物医药等新技术的健康产业几年之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助力普惠医疗,寻找推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优质企业,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离不开这个领域的企业不断突破创新,2019“中国常春奖”以健康产业为核心,评选出了健康企业TOP30,鼓励健康产业创新式发展。经过社会各界的线上投票和主办方评审,中国人寿成功获评“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保险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