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太平洋寿险广元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 太平洋寿险广元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19-09-13 05:26: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王伯韬严小倩记者杨雪)日前,在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利州区三堆镇大花村村民委员会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服务营销一部金秋助学捐资活动在三堆镇大花村村委会进行。

    此次捐赠对象为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李某,年仅10岁,就读于三堆镇小学。李某成绩优异,但家庭极度贫困。其父亲去世,母亲二级残疾、无劳动能力,家庭无经济来源,目前李某居住在三堆镇福利院,暂由其大伯监护。

    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服务营销一部公益项目成立于今年5月,由服销一部部经理徐元虎发起。此次捐赠活动,徐元虎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在得知李某小朋友的特殊家庭情况后,他第一时间向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党委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徐元虎立即与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联系。

    在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见证下,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服务营销一部与大花村村委会签订了爱心捐赠三方协议。服销一部将以小学、初中、高中为三个阶段,每年为李某分别捐赠2400元、3600元、4800元,直至李某18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