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7.8扶贫公益跑暨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7.8扶贫公益跑暨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7 18:05:47  来源:  作者:

    7月7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在上海举办7.8扶贫公益跑暨党建主题教育活动,中国太保寿险在沪机构干部员工及“太爱跑”俱乐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7.8扶贫公益跑暨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跑”小程序共捐献约150万步,捐赠的步数将帮助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用行动点亮希望,为扶贫地区送出爱心。

    公益跑活动结束后,中国太保寿险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参观鲁迅先生纪念馆,重温当年的奋斗岁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将保险保障融入家国情怀。7.8公益跑活动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聚焦深度贫困地区,为22个具有集中连片特殊贫困县(市)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捐赠步数,被帮扶地区获捐步数达到7800万步,即可在当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大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7.8扶贫公益跑暨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在过去两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先后认领了贵州、海南、重庆、湖南和甘肃扶贫项目,今年仍将继续认领相关重点扶贫地区项目,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防止因病、因灾致贫返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