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专业服务体验升级
  •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专业服务体验升级

    时间:2019-07-10 10:16:29  来源:  作者:

    商报消息(记者 冯云云 通讯员 郭涛)自2018年起,新华保险对部分重疾或全残赔案,根据索赔金额和性质不同,实施分级鉴定管理,进一步简化鉴定工作流程、减免客户鉴定费用,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加人性化、便捷的理赔服务。

    2019年3月,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客户T先生向公司提交了脑中风后遗症重大疾病理赔申请。根据保险合同约定,T先生需前往公司指定的鉴定机构实施鉴定,同时缴纳一定的鉴定费用。

    考虑到T先生家庭条件困难,且经评估其符合公司理赔分级鉴定要求,故立即针对本案启动一级鉴定程序。通过理赔人员的主动服务和专业鉴定,确认T先生符合保险条款约定的脑中风后遗症重大疾病赔付标准,公司当天便将2万余元保险金汇入被保险人的银行账户。

    T先生收到保险金后激动地说:“真是没想到新华保险理赔这么快,而且上门给我鉴定,还免去了鉴定费用,太感谢你们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