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点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四川保险业开展活动精彩纷呈
  • 点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四川保险业开展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07-10 05:24:48  来源:  作者: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题(十二)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首次设立以来,今年已经走到第七个年头。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旨在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并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更有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开启以来,在四川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统筹全省行业积极开展了扶贫公益跑、保险体验日、7・8短视频等丰富活动,推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四川全面开花。

    “保险体验日”深入消费者“体验日”活动是四川保险业开展“7・8”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2日至3日,在四川银保监局、四川省消委会指导下,由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四川保险业第二届消费者体验日活动”于7月3日至4日在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服务大厅、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泰达时代中心门店隆重举行。保险消费者代表走进保险服务大厅、认识保险功能、体验保险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保险消费与维权意识。

    平安财险活动现场进行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微视频展播,围绕“关怀・责任・承诺・相伴・信任・奉献”六大主题,全方位展现保险保障功能及保险大爱情怀。另外还组织开展了保险知识宣讲活动,向活动代表们普及了保险基础知识及投保注意事项,并重点介绍了车险“信任赔”服务、线上化服务及警保联动项目概况。并通过现场知识学习与线下分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向与会嘉宾及客户代表们充分展示了保险的保障功能及创新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

    在太平洋人寿活动现场,参加宣传日体验活动的志愿者代表和客户代表,在职业角色方面,既有企业高管,又有机关工作人员和企业普通员工;在年龄分布上,既有退休职工也有高校在读学生。志愿者代表们从事行业广泛、年龄分布均衡,覆盖了社会不同阶层,是我省保险消费当前客户群体和潜在客户群体的典型代表,在反映社会公众保险消费偏好和需求期望方面,极具代表性和参考价值。现场活动人员还共同参与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的步数捐赠,体验了健康检测一体机,了解了成都试点开展的长期照护保险项目。

    线上线下扶贫公益跑起来扶贫公益跑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点活动之一,四川保险业开展了精彩的线上线下相关活动。

    在线上,通过“7・8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捐赠每日运动步数,从6月25日启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以来,四川保险业的从业人员、亲友和客户们积极参与,用每一步每一滴汗水让四川保险业团结拼搏、扶贫助困的精神闪耀全国。“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已在7月8日下午6点关闭并停止捐赠,感谢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努力。

    在线下,由四川银保监局指导、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全川101家保险公司的员工、亲友和客户约2000多人共同参与的“四川保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于7月5日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举行。四川保险业上下齐心,一起为爱公益跑。

    玩转微视抖音小视频在短视频方面,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邀请四川本地明星“幸福耙耳朵”制作了3条短视频,宣传四川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并通过微视、抖音发布,让更多市民了解到解决保险合同纠纷的新平台、新方式。众多保险公司也推出许多极具创意的短视频。拍摄地点有的在公司前台,有的在所在小区,有的在扶贫公益跑现场,这些日常生活场景,都成了短视频的创作源泉。华夏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还别出心裁,用沙画的形式制作了主题视频。

    今年7・8活动期间,全省21个市(州)协会、100多家保险机构、60多万名保险从业者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主题日活动,你有参与其中吗?感谢所有从业者为此付出的努力,感谢所有参与者为扶贫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