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80后成微保出险最多群体
  • 80后成微保出险最多群体

    时间:2019-05-16 04:27:38  来源:  作者:

    信息时报讯(记者李晶晶)近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发布一季度微医保理赔报告显示,期内微医保共计理赔3000多笔,理赔金额达4725万元。同一被保人在该季度最多累计理赔次数达9次,最高赔款金额为34万元。

    同时,微保在分析海量用户数据以后指出,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双重负担已导致年轻人患癌率攀升,数据显示,80后成赔付最多人群,占全部赔付人群的31%,而紧随其后的是60后群体。数据还显示,男性总赔付比例高于女性。男性赔付高发年龄段为31至40岁,而女性赔付高发年龄段为51岁以后。

    微医保理赔数据显示,乳腺癌、甲状腺癌、肺癌已成赔付次数最多的三种疾病。其中,男性高发疾病前三名为甲状腺癌、肺癌、动脉硬化性心脏病,而这几类疾病大多由压力引起。而女性高发疾病前三名则为乳腺癌、甲状腺癌、宫颈癌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