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可在云闪付APP申领电子社保卡
  • 可在云闪付APP申领电子社保卡

    时间:2019-05-14 04:17:02  来源:  作者:

    信息时报讯(记者梁海祥)自3月21日推出以来,作为银联医疗行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银联电子社保卡申领服务实现了快速发展,日前,浙江、江苏、广东广州等近100个城市的居民可在云闪付APP直接申领电子社保卡。

    上述城市居民进入云闪付APP后,选择“卡管理”频道,点击“其他卡”,便可申请国家电子社保卡的签发,申请完成后,部分地区的居民可使用电子社保卡查询并交纳社保、使用二维码进行医保费用结算等。

    电子社保卡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医保结算、缴费及待遇领取、金融支付等多项功能。目前,珠海地区已经开通医保移动支付功能,另有更多地区正在开通待遇资格自助认证、电子凭证、政务应用及公交公园等应用。随着业务的不断推进,实体社保卡现有的102项服务都将可以通过电子社保卡实现线上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