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广元保险行业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
  • 广元保险行业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

    时间:2019-03-21 05:20: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王伯韬记者杨雪)3月15日,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消委会等单位承办的广元市纪念3・15暨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推进宣传活动正式举行。在广元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全市21家保险公司派出60余人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60余人的“广元保险行业代表团”、整齐摆放的“广元保险行业2018年度典型案例展示”展板、各保险机构整齐搭建的宣传点均代表了广元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广泛关注。

    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灵勇等相关领导一行,对广元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保险机构设立的宣传点一一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充分肯定了在广元保险行业“3・15”宣传工作、理赔服务、风险防范、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取得的成效。

    据统计,活动当天,各保险机构在老城永隆广场、苴国广场、利州广场以及营业场所设立宣传点3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社会公众咨询20余次。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3・15”活动当天,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广元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了秘书长接待日活动,各保险机构开展了“3・15”总经理接访活动,当天接受咨询10余次,受理投诉1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