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春节效应显现 集合信托发行募集双“降温”
  • 春节效应显现 集合信托发行募集双“降温”

    时间:2019-02-21 17:53:20  来源:  作者:

    上证报讯(记者 金苹苹)农历新春假期结束后的首周,集合信托市场因假日因素的影响,仍处于半“休眠”状态。

    最新的统计显示,节后首周,集合信托市场的发行及成立市场均出现降温态势,无论是数量还是规模都出现下滑。根据用益信托的统计数据,该周集合信托产品的发行市场持续下行,该周共33家信托公司发行集合信托产品123款,发行数量环比减少20.65%;发行规模168.11亿元,环比下降35.73%。

    就成立市场而言,该周共有42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成立数量环比减少78.57%;募集资金21.34亿元,环比下滑90.37%。用益信托认为,受季节性因素的影响,节后首周各信托公司的发行及成立情况经常遇冷。这一方面是因为信托公司的工作时间不一,集合类信托产品的募集工作受到影响;另一方面,春节期间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资金募集因此也受到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