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国通信托助力武汉中小微企业向“瞪羚”挺进
  • 国通信托助力武汉中小微企业向“瞪羚”挺进

    时间:2018-12-14 13:16:02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中央、银保监会支持民营企业的相关精神,国通信托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持续改善和优化对武汉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

    日前,国通信托与武汉芯海产业投资管理公司联手对金康高科等民营科技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打造一批“瞪羚”企业。

    根据相关协议安排,国通信托、武汉芯海将在未来三年助力打造一批“瞪羚”企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管理支持和融资服务,按照IPO或科创板要求,全面优化中小微企业股权结构,规范财务管理,组织开展融资计划及路演,带动领投资金进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本次扶持的金康高科总部位于武汉“中国光谷”,专注餐饮商户移动互联网管理及营销平台建设,是细分领域先行优势企业。围绕餐饮商户大数据,公司在营销、运营、供应链管理方面进行多项深层次创新开发,已拥有5家大区运营中心、13家核心服务商,300家服务商,初步形成5000多家重点客户、线上资金流水超百亿元的发展格局。

    据国通信托介绍,作为国有控股的持牌金融机构,本次合作是积极响应国家支持中小微民营企业的一项重大行动,为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瞪羚型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实现“几何级增长、跳跃式发展”。

    事实上,这是国通信托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中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

    国通信托董事长冯鹏熙表示,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成效,将充分发挥信托和基金的牌照优势和资源配置功能,打造产业金融合作平台,将在华中地区率先设立规模不低于10亿元的“瞪羚”企业价值成长基金以及资管计划,助力小微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继续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打造国内科技金融和创新驱动发展的科技金融机构品牌,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战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