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华财险2018年“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 公益活动走进黄城根小学
  • 中华财险2018年“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 公益活动走进黄城根小学

    时间:2018-12-07 10:38:59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中华财险“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在黄城根小学举办。

    11月29日,中华财险“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北京站于北京西城区黄城根小学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主办,通过赠送“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捐赠教学用品、向贫困学生发放个人学习用具,以及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程等形式,为小学生们带来切实有效的安全知识,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交通安全问题。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也已经是第四次举办。自2015年起,中华财险首次在全国27个省份开展该系列活动81场,通过邀请儿童和家长参与现场活动并向社会公众赠送儿童安全座椅,积极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共鸣。

    中华财险副总经理兼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聂尚君表示,要从小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中华财险向学校捐赠了教学用品、书籍及“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


    对于此次活动,中华财险副总经理兼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聂尚君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儿童的平安健康关系到家庭的幸福,他们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兴衰。作为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中华保险自1986年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在不断扩大保险覆盖面、完善保险服务、努力为社会大众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价值体现,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赠等社会公益事业,把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全体员工主动回馈社会,参与各种形式的捐助活动,彰显社会责任。并代表中华财险向学校捐赠了教学用品、书籍及“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

    活动现场,曹双全警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活动中,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西城交通支队曹双全警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不仅以生动的案例让孩子们了解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曹警官还准备了多种交通标识让孩子们辨认识别,让孩子们在欢笑声中收获了重要的交通安全知识。

    最后,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兼宣传部主任张阿玲表示,“保险是一个传播大爱的行业,是一个具有责任心的行业,是一个‘有温度’的行业。保险的初心,从某种意义上讲,它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北京保险行业是各会员公司的集合体,各公司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践行保险责任,投身公益已蔚然成风,爱心支教、捐资助学,社区服务、宣传环保,义务献血、帮扶孤残等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保险人的善行义举叠加出来的强劲声音,促进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保险责任,永远在路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