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前三季寿险保费稳中有增 君康人寿表现抢眼
  • 前三季寿险保费稳中有增 君康人寿表现抢眼

    时间:2018-12-07 11:40:50  来源:  作者:

    数据显示,寿险公司1-9月规模保费28307亿元,同比增长2%。其中,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规模保费373亿元,同比增长40%。业内人士分析称,这得益于君康人寿近两年一系列的转型调整,特别是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升级,使得公司综合实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去年以来,君康人寿在战略转型推进、产品服务创新以及公益事业投入等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使得君康人寿从业绩到公司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得到大幅提升,特别是在产品服务创新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据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8年11月8日,公司共有23款产品备案成功,涵盖医疗、养老、长期保障等保障型产品,满足客户多方位的保险需求,同时拉长了公司的负债期限,助力公司价值转型。

    仅今年11月份,君康人寿就推出了“传世金享”、“爱特保”等新品。在今年的早前几个月份,君康人寿还推出多款升级版新产品。如对“君康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和“君康金满堂(尊享版)保险产品计划”(该产品计划由君康尊享金生年金保险和君康附加尊享赢家养老年金保险组成)等产品进行升级,分别推出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的“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和“君康金满堂(心享版)保险产品计划”(该产品计划由君康尊享金生年金保险和君康尊享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等创新升级版新品。

    产品升级的同时,君康人寿不断提升服务水准,通过推出“君易保”等移动互联平台,实现了用户在线查询保单、自助服务等便捷功能的体验,方便用户进行保单管理并使其更快、更简单的在线办理服务。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主要股东忠旺集团入主以来,通过一系列的调整,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未来公司将持续推出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提升价值业务占比,在实现业绩稳健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价值君康”战略,着力将君康人寿打造成为更受信赖的价值型寿险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