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信保诚人寿济宁中支朱卫平: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中信保诚人寿济宁中支朱卫平: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时间:2018-11-20 14:06:51  来源:  作者:

    运河在我心中流淌,孔孟颜曾彰显民族之魂,李白杜甫写就旷世绝唱。齐心唱和谐,合力颂华章。

    这首济宁之歌是济宁地区真实的写照,在这样一个人杰地灵文化浓厚的土地上,济宁儿女用自己勤劳勇敢的双手创造着自己的时代。济宁是“运河之都,孔孟之乡”,济宁市下辖2个市辖区(任城区、兖州区),7个县(微山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泗水县、梁山县),代管2个县级市(曲阜市、邹城市)。2017经济“成绩单”GDP突破4600亿元!山东17地市中,位居全省第六,在山东经济实力处于中上游,在鲁西南地区经济佼佼者。

    伴随着济宁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蓄势待发,特别是在保险行业,近年来发展更加迅速,在寿险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中信保诚人寿济宁中支朱卫平总监的团队也在这个创业的平台上快速成长,砥砺前行。

    加盟中信保诚走向成功

    还记得那是在2012年的初春,冬冷还未散去,阴郁的冬天格外的让人不想出门,就在这样的一个万物复苏,大地回暖的时间,我也想在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中信保诚人寿济宁筹备的消息也传入了我的耳中,应领导的号召,我决心奔向更高的平台,我要自己带着一群伙伴创业,我要创造自己的寿险帝国。提到筹备我的内心又一次的骚动起来,筹备是又一次的挑战自己,很苦,很累。但是人总是要挑战自我的。几个月的筹备期,我和伙伴在职场饿了同吃一锅饭,困了在职场打个地铺休息休息。辛苦总算没有白费,200人的架构人力,SBM的定级成功,预示着一个崭新的世界向我张开了双手,我终于在济宁寿险市场上有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自己一滴滴汗水打下的基业,我更是倍加珍惜,早会、二早、主管会、新人代理人培训、增员面谈、老人意愿规划甚至,家长里短、团队属员谁生气了、谁难过了、谁又失恋了所有的事情我无不全部过问。因为来之不易所以倍加珍惜。仅仅半年的时间我顺利的达成了总监职级这时候我紧紧距离我筹备时间仅仅才指到12月份,我感觉到我的意气风发,我的洒脱,我觉得我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中信保诚人寿济宁中支朱卫平: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回顾2018、展望2019

    2018年对于济宁中支朱卫平总监团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不断壮大,这一年我们不断前行,这一年让我们看到在中信保诚人寿这个平台未来无限的前景。

    2018年朱卫平总监团队拥有1名SBM 12名BM 24名AS 架构人力216人。目前在整个济宁市场上总监区也可以和老公司的总监们掰一掰手腕,同时团队在合资保险公司当中可以排在第二名。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从年初架构人力180人到目前架构人力216人,且架构人力基本为可控人力,年度晋升AS主管18人,BM经理3人。大量人力的增加及大量新人主管的晋升有赖于公司荣誉体系及公司新人、主管育成体系帮助团队沉淀并夯实团队基础。

    通过周周办活动,月月有团康让团队的新加盟团队的所有伙伴被中信保诚人寿的文化所吸引,让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今年在团队各项体系得以完善,各个层级会的召开、明星班的操作、卓越经理人班的稳定召开、兼职讲师制度的确立让朱卫平总监团队进一步夯实,为未来2019年开门红大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2019年开门红大战中必将拔得头筹,再创辉煌!

    现将朱卫平总监家族名人榜介绍如下:

    团队总监――朱卫平

    济宁中信保诚之星俱乐部荣誉会长――马经常

    山东分公司22届爵士会济宁中支会长――王平

    山东分公司23届爵士会济宁中支会长――蔡小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寿险行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寿险市场,济宁中支朱卫平团队将如惊雷一般响彻整个齐鲁大地,让中信保诚的爱走进千家万户,真正成为济宁市场未来寿险行业中高收入、高素质、高品质的精英队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