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人保:A股发行不超过18亿股 同时实施战略配售
  • 中国人保:A股发行不超过18亿股 同时实施战略配售

    时间:2018-10-22 16:06:10  来源:  作者:

    中国人保今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获证监会核准实施A股发行,所发行股数不超过23亿股,有效期为批准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中国人保表示,结合该公司A股发行方案和股东大会、董事会对A股发行具体事宜的授权,将A股发行股数确定为不超过18亿股;同时,该公司A股发行将实施战略配售,将部分股票配售给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并符合发展战略要求的投资者。

    根据目前资本市场情况及相关发行条件,该公司将结合市场情况择机推进A股发行。中国人保将根据《上市规则》及其他适用的法律及法规,对任何A股发行相关的重大更新和发展作出进一步公告。

    今日,中国人保已向港交所申请,于2018年10月22日上午九时起在港交所恢复买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