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粤企业职工可网上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
  • 粤企业职工可网上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

    时间:2018-08-17 07:24:00  来源:  作者: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苏力)现在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可以用手机APP或在网上服务平台操作了,再也不用提供相关书面材料。这是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的信息。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信息系统已基本开发完毕,目前正在进一步调试当中,于8月陆续上线运行。申请人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无需提供粤人社规[2017]13号文所要求的书面材料,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http://ggfw.gdhrss.gov.cn/gdggfw)或下载“广东人社”手机APP申领。

    申请人注册个人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后,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资料并提交,信息系统显示“提交成功”即完成了申领申请,等待进一步审核。如因申请人填报信息有误,导致审核不通过或补贴资金发放不成功的,统一视为办理失败,需重新申报。

    值得注意的是,此项技能提升补贴针对的是企业职工。企业职工是指企业在职职工,即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费满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且在正常缴费状态下、缴费单位为“企业”的劳动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