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中国人寿正式进入印尼市场
  • 中国人寿正式进入印尼市场

    时间:2018-08-16 17:23:3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雅加达8月16日电(记者余谦梁)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日前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开业仪式,正式进入印尼市场。

    中国人寿是第一家进入印尼市场的中国寿险公司,填补了中国与印尼双方在寿险领域的合作空白,将能更好地服务双方人员往来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需求。

    印尼金融服务监管局官员阿哈默德表示,期待中国人寿分享在中国的成功经验,为印尼带来金融保险市场精英人才、知识和技术的重要资源。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印尼公司的开业将为两国经贸合作注入新活力、新动力(310328,基金吧)。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说,印尼是东盟最大经济体,世界第四人口大国,经济增长、消费能力提升和中产阶层规模的扩大,蕴藏着巨大的保险需求。中国人寿印尼公司将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